昨晚
我跟家人去
过后
我跟妈妈还有姐姐
就去买羊排
选了很久
选了两盒,一盒是3块的,一盒是4块的
然后hor
我说我要去买笔
选了faber castle
我现在的笔
是在pasar买的
真的是
便宜货没好货
=.=!

接着,我们就去买冰欺凌
因为
天气非常的热
MyEm0.Com


买了很多东西后
就去付钱咯
昨天是星期六
没有纸袋
好彩
妈妈早有预料到
把环保袋带来
付钱后
我们推着手推车,想要下楼
在corner那边
看到有人拿着收据拿环保袋
一个收据一个环保袋
拿了过后
就回家咯~
回到家后,
才发现,那根本不是环保袋
是plastic bag来的
=.="

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skip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好开心
今晚有黑椒羊排吃
MyEm0.Com

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skip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我终于
知道

我考第几名了
好不甘心哦
我明明有读书啊
竟然考到鬼死酱差
MyEm0.Com
我怀疑
如果我要
考10名以内

就如这个厕所纸酱
MyEm0.Com
怎样拉都不到
=.="
明年就SPM咯
╮(╯_╰)╭

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skip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就写到这里吧
明天会post羊排照上来
等着瞧
MyEm0.Com
呵呵


评论

热门博文